喔唷唷~ 我真是管不住我的手喲~

今天同事在研究端午節要不要比照週休二日的人一樣連放四天假,我們就在喬日子。

5/28是端午節,5/29政府公佈彈性放假,6/6補班一天;

5/30本來我們要上班半天的,那就提前到前一週5/18就上班,

如此一來,我們也可以放四天假啦!

然後,我就手癢了~~~

一下手就到樂天訂房了

訂了博多的SUNLIFE HOTEL,三夜房價16500円,現地決濟,也就是我到了那裡CHECK IN再付款就行了。

然後呢? 機票要不要也順便訂呢? 很猶豫呢~~

現在訂好像早了點,可又怕到時連假難訂。

還是先上網看看好了~

還要先買九州JR 3DAY PASS。先在台灣買好了~ 五月初來找易遊網買。

我要去鹿兒島啦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