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一部日劇DVD 『為什麼你能與絕望戰鬥 SP』
是江口洋介/真島秀和/ミムラ/木村多江/小澤征悅/井川遙 演的

劇中有部分場景在門司港小倉
JR門司港駅前的咖啡店『紗舞館』也入鏡了。座位的排法有點不同,可能是為了拍攝的方便而有所挪動吧! 我曾在那兒吃しゃぶしゃぶ呢~~

發現小倉車站是因為看到單軌電車入站。本來還不太確定的,再看看那電動扶梯走道,我就確定了。
這種感覺很好玩,是不?
旅遊過,看日劇果然更有 fu 了呢~~~


還有‧‧‧
看宮崎葵和李準基演的電影「初雪之戀」,裡面有神戶的場景‧‧‧
風見雞之館馬賽克廣場的摩天輪,還有海邊‧‧‧
我10月底即將要去的地方~~
いいなあ~~ o(^_^)o


料理新人王 バンビーノ~
有一集演到松本潤在六本木短暫研修之後,回到博多。
有一天與女友相約去約會,他們走過許多地方,有些橋還有博多塔的港邊,都是我沒去過的。但是有一個場景我一眼就認出來了~  就是『櫛田神社』. 
那個門是邊門,出了那個門對面就是連結博多運河城的電扶梯,右手邊則是一個川端商店街,穿出去就是另一個地鐵站 - 中洲川端。

這就是旅行的奇妙~~
在還沒有去過那景點之前,你看到電視上出現的美景,就只是讚嘆而已。
一旦你到過那個地方,就會更加興奮的告訴旁人 :  啊~~~ 我去過..  我去過...  我告訴你喔... 那裡有什麼什麼........

還有一種反向操作的,就是追著日劇的景點走。像我以前看過『拝啓、父上様』,對於劇中的神樂坂場景都非常喜歡。有一次我去東京,就好好的走訪了一次神樂坂,在小巷子裡穿梭,找尋著劇中的料亭。那也是一次很美好的經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