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太可愛了。。
這家位於台中市林森路26-6號的貓·旅行咖啡輕食館,先介紹內部空間。

8 - 1  

剛開始沒位子,在外面的候位板登記之後,就拍拍店外的樣子。

8 - 1

8 - 1  

後來想說中午12點,用餐的人應該沒這麼快結帳離開吧。。
就到斜對面的道禾六藝文化館看看,裡面有一棵樹上掛著小天燈籠,非常美麗。

8 - 1  

我因為離開了10幾分鐘,竟然過號了!只好再登記一次~
這裏不會打手機通知,如果服務人員出來,而人不在現場等待的話,就算放棄,必須重新登記。
再登記之後,我就乖乖的在外面等待,還好也等不到10分鐘。
進門之後,門邊有一些貓咪的裝置,真的會以為面躺著一隻小小小喵。

8 - 1  

還有喵喵的吃飯喝水盆+貓抓板。  

8 - 1 

來這裡主要就是要親眼看看傳說中的3D立體拉花。。

看Menu時,對於3D立體拉花大致有個底,想選一個甜點來搭配,看來看去好像很普通,突然看到一個「貓肉球湯圓」!這個很特別,卻又好像很難想像,詢問服務人員時,她又很含混的說:就是貓肉球啊~~ 我突然想起網路上有人分享.. 就是湯圓的形狀.. 於是我就決定點兩樣。。

8 - 1  

夾帳單的圖案也很特別。。巴黎鐵塔... 像是信封的造型...
看看這「貓肉球湯圓」.. 其實就是花生湯圓,只不過湯圓的形狀是貓肉球。。
雖然只有兩粒,也算是嚐鮮。貓造型的湯匙小小的,喝得有點累,好想整碗端起來喝。

6 - 1  

再來就是「3D立體拉花冰玫瑰拿鐵」。
我旁邊的兩桌美眉同時小聲讚嘆: 好可愛喔~~

 

6 - 1  

Zoom in.....

6 - 1  

有尾巴的喔~~

6 - 1  

真的不知道怎麼喝,才不會破壞貓咪的形狀。。
吸管插在最旁邊,喝著喝著... 貓咪漸漸的跌下去了。。

8 - 1  

我座位的正前方牆壁很有義大利風,原本坐著兩位大男孩,後來他們走了,我才得以拍照。

8 - 1  

8 - 1  

每張桌子整理完後,桌上都有一隻貓咪的擺飾。

8 - 1  

就連廁所裡,也有貓咪擺飾。超可愛的~~

8 - 1  

真的有店貓喔~ 
總共有三隻,我那天看到兩隻,只拍到一隻的長相。

8 - 1  

我座位旁邊有個貓咪頭的小抱枕。

8 - 1  

這家店真的是貓咪得很徹底。。非常有特色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