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假期, 我與朋友參加易遊網主辦的兩天一夜行程到武陵農場。

228早上7:30搭乘豪華台灣觀光巴士由台北車站出發,由市民大道高架橋銜接雪山隧道到宜蘭,中途停留兩個休息站,一路順暢,到達武陵農場收費站前著實塞了20幾分鐘,約於12點左右抵達武陵國民賓館迎賓橋。

一車三十幾人竟然只有我們兩個下車,其他人都要繼續坐到富野度假村。這回我們兩個可是選擇了平民價位的飯店,不做好野人~呢~

ㄟ~~ 不過是睡覺嘛! 不用計較那麼多啦!

P1040495.JPG 

這裡分為本棟區、梅花廳、溪樓、及獨棟區。獨棟區都附停車位,可以自行開車進來。
後面的獨棟區櫻花開的很漂亮喔~
 
P1040513.JPG 

中午自費吃飯店的套餐,250元一客,菜色普普。

P1040496.JPG 

下午兩點,我們自費參加「桃山步道半日遊」,與我們同行的還有住在富野度假村的五位同伴。

嚮導開著九人座小巴帶我們七個人一起往桃山去,途經一處櫻花盛開的地方,大夥兒一起央求司機停車讓我們下車拍照。

P1040520.JPG

三點左右到達武陵山莊,也就是桃山步道的起點,終點是桃山瀑布,總長約4.3公里,來回約需2.5小時。開始了我們唉聲嘆氣,欲哭無淚的行程,我這是招誰惹誰呀!!! 自費來走這麼累的行程,一路全部是上坡,完全沒下坡,走的氣喘噓噓,中途有點走不下去,卻也回不了頭,因為頭都洗一半了呀! 沒看到桃山瀑布怎麼甘心? 可又想著 ‧‧‧萬一到時給我看到的是像『小童尿尿』般的小瀑布,我也是會不甘心的~~

P1040539.JPG

P1040555.JPG

沿途倒是吸取了不少的芬多精,到了涼亭,也就是我們走了一半的路程了~  加油加油~~

P1040552.JPG

一路唉聲嘆氣,看到對向有回來的人就問他們:還有多遠啊?得到的答案卻讓人很沒力~
「喔~~~ (搖搖頭) 還要很久喔~ 大概還要30分鐘以上喔~」 唉~~~~~
問到第三個人時,終於有了有點希望的回答:「快了快了~ 前面轉彎後,就可以看見一個木牌寫著還有300公尺」
300公尺?? 這可不是有希望了嗎? 我們從還有2500公尺開始問,到現在還只剩300公尺就要到了呀~~ 加油加油~~

P1040563.JPG

遠方~~ 看到沒???那尿尿小童的尿? 唉~~~

P1040570.JPG

終於到了!!!!! 還不錯啦~ 滿漂亮的喔~

P1040575.JPG

下山是一路下坡,卻是對腳最大的傷害。上山時,我按著腰往上爬,腰痛.. 屁股痛.. 大腿痛 .. 小腿痛,疼痛的感覺逐步往下延伸,下山又讓小腿肌肉拉傷,好累~ 今晚一定能睡個好覺。

~ 待續 ~

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