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的2010 福岡之旅可說是從出門時開始就兩光了。

怎麼說呢?

原訂早上6點鐘,東輝租車會派車來接我,結果車5:40就到我家樓下等了。
然後,我的鬧鐘轉的是4:30,奇怪...居然沒響~~~ 反而是我預先設定的5:30(日本時間6:30)鬧鐘響了。。
所以我5:30才起床,5:40車到了,還好前一晚就先把衣服穿好了,剩下的是刷牙洗臉和吃空腹藥,整理最後的盥洗化妝包和藥包。

我先把化妝包整理好,放入行李箱,再把水杯放回房間,關上行李箱,然後,就急急的出門了。

上了車,車才轉出巷外,突然想起...忘了毛衣外套... 我輕聲的 "啊" 了一聲,本想算了的,
司機先生聽到了,就問我 : 忘了東西嗎?
我只好老實說 : 是~~
於是,車開回我家,進門拿了毛衣再出門...

到這裡,發現甚麼不對了嗎??

這回車又重新出發,上了建國高架橋,我又想到了‧‧‧

完蛋 !  充電器忘了 !!!  這下我要怎麼玩呀 ~~~

結果是自己嚇自己。我又仔細想了想,有~ 充電器那個小包老早就放進行李箱了,但是[藥]全部沒帶,還放在桌上。
這下我這幾天的血壓藥、降血脂藥、甲狀腺素全部不能吃,而且萬一拉肚子就慘了‧‧‧

せっかくに ちゃんと 準備したのに、忘れじゃっだ。

也沒關係啦~~  時到時擔當,小心一點就是啦~~


真是不幸的,我的大腸急躁症果然又犯了。還好上機的背包中本來就有放大正胃腸藥,還可以對付著吃。但是後來到晚上還繼續的拉著,我只好去藥房買下痢的藥了。

這次還有一個非..........常不配合的,就是天氣。
只有第一天有太陽,後面的都是雨天陰天。
這件事在出門前就已經調查清楚了,也準備了因應措施,沒料到的是....這雨也太.......大了吧!!!

まあ、とにかく 無事に ただいま戻りました。いいな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