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那一群相交超過15年的老同事,儘管有些人(包括我)都已離開原先的職位,仍然會在每一年剛開始的時候相約一起出去用餐一頓順便敘舊。

以往每一年我幾乎都會準備一份自己做的小禮物送她們。  
去年朋友去學做手工皂,有了想送給朋友的想法。我覺得不錯,於是問了她的手工皂尺寸,想說要是她只給香皂的話,我再做個美美的小束口袋給她裝起來,應該會更有價值。 

↓  下面就是朋友的作品

左邊那一盒是她特別單獨送我的『金盞櫻花皂』。不含防腐劑,有使用期限,要我早一點使用,不要捨不得用。
打開盒子後,就是下面那張照片左邊的那塊長方形的香皂,上面刻印的圖案很可愛。

右邊用紗袋裝的兩個小香皂是聞香用的,可以放在衣櫥裡或是容器裡聞香用的,不能拿來洗。是不同用途的。
好可愛的模型,我們每個人拿到的造型都不盡相同。

P1120950.JPG  

P1120947.JPG  


等大家都拿了手工皂把玩一陣之後,我拿出我做的束口袋出來給她們挑,又是一陣驚呼~~

每一個袋子都是不同的花樣,沒有一個一樣的,由他們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。手工皂裝進去剛剛好~
平常也可以拿來裝口紅及小鏡子,或是裝手機也可以。
束口袋是兩面都可以使用的。幾乎都有使用到點點的布。
朋友說今年MITSUTAMA正流行~~ 她們拿到了都很開心~~

P1120937.JPG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