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日期: 2013.11.16

到尾道當然也要吃吃尾道拉麵。尾道拉麵最大的特色就是麵湯的上面會加上一些豬背脊油。

豬背脊油簡單的說就是肥肉的肉末,不敢吃肥肉的人可能就不愛了,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!

旅遊書上都推薦『朱華園』。看看地圖還以為很遠,結果從艮神社往公路走,過馬路之後,很快就看到了。

P1040290.JPG

店外有大約10組人在排隊,馬上加入排隊陣容。

好不容易進到店內,進去一樣要繼續排隊等待。大家都埋頭吃拉麵,吃完就走。

點餐出餐的地方就在靠近門口處, 外場人員忙著端出拉麵的話,就直接跟裡面的阿姨點餐,請先付款。

看到照片裡有張紅圓凳還空著嗎 ? 那就是我後來坐的位置。

P1040293.JPG

坐在這特別座位,可以看到廚房裡煮麵、煎餃‧‧‧忙碌的樣子。

還可以看到他們點餐的記號牌,客人點一樣,他們就拿一個號碼牌,然後我坐下、點完餐,桌上就放了兩個牌子一紅一白。

拉麵先送來,白色7號牌拿走;等到煎餃上桌,紅色3號牌也拿走。

P1040294.JPG

P1040295.JPG

P1040296.JPG

P1040299.JPG  

看看這豬背脊油~ 還好吧 ? 不可怕啦 ! 很好吃唷 !!!


等到我吃完走出店外,還是有人在店外排隊。果然是名店呀 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尾道 尾道拉麵 朱華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