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日期:2011.4.27

昨天一位從中學畢業後就未曾見過的同學自美回國,我們班上找了約10位同學一起聚餐。
一群女人嘰嘰喳喳的,非常開心 !
其中有兩位是我中學畢業後....  算算有35年不見了~~
有兩位是我三年前見過的,其他幾位是比較熟悉的,至少每年都會見面的。

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。有些以前在校時也沒和他們說到什麼話,不過經過了這許多年,再加上能找得到的同學實在有限,也就格外的珍貴了。大家珍惜相聚的時光,開心的談笑、憶當年的趣事,也相互協尋那些還未被找到的同學。

喔‧‧‧對了~~
要說一下我們昨天約的慶城街一號,我們是去二樓的春水堂。
這是我第一次去春水堂。聽說這裡最有名的是珍奶,不過我不敢喝,所以還是點熱茶。

我點了xo醬辣味拌麵,看起來像肉燥乾麵,麵的底層浮現一點紅油,是有點辣的,不過真的吃不出有xo醬呀 ~~
跟我在美心吃的xo醬拌麵完全不同~~  下一次有去美心吃的話,再把照片放上來比較一下。

875be70.jpg

另外點了一壺金萱茶,還附了三小塊餅乾~~
茶壺很特別喔~~  蓋子上那顆頭是活動的~~

87d9460.jpg

8f58bb0.jpg


8f917d0.jpg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